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崔永斌在参加武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21-02-03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到武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参加审议。

  崔永斌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主要体现在:“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总结客观求实、可圈可点;“十四五”时期发展总体思路清晰可见、富有条理;2021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要预期目标符合现阶段的实际。
  崔永斌简要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他说,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投身一线抗击疫情;扎实开展“6+1”联动监督及我市两项重点工作监督;参与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规划建设指挥部工作;推广民呼回应中心经验,打造代表“家、站”升级版;更加注重代表议案办理实效,推动智能泊车收费问题、聊邯长高铁项目等议案“开花结果”。 崔永斌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确保本届人大完美收官。
  崔永斌说,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法检“两院”认真履行职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司法为民、严格公正司法、坚持依法办案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我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