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曲周县领导带队来经开区考察交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下午,曲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牛立鑫带队,到我区考察交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美的厨电电热及集成产品、派瑞水电解制氢(氧)装备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产业发展、项目布局、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共同交流探讨了发展经验。
  曲周县方面表示,经开区立足全市产业发展布局,聚焦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注重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在谋划推进重点项目上站位高、视野广、思路新。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切实感受到了经开区以高质量项目促进产业提升、引领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曲周县将认真学习经开区的好做法,更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经开区方面表示,近年来,我区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区上下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曲周县营商环境优越、政策支持力度大,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同样值得经开区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县区的感情,希望今后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领域、更深层次相互学习,共同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党政办、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