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沿着革命先辈足迹、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9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所属34个党支部书记赴武安市开展“沿着革命先辈足迹、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党性教育活动,重温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1周年。 

  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到“周恩来纪念馆”“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周恩来在伯延镇4个昼夜调研期间的部分记录和历史资料,身临其境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爱民、亲民、为民的崇高精神,面对一件件实物和照片,听着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切实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在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带领各党支部书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五个展厅的革命资料和珍贵文物,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和不畏艰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