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三提升、三促进”活动安排,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省厅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市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局第三会议室参会,20个县(市、区)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县级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省厅二级巡视员米海亮主持,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哈伯先教授,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内容和实践要求,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提供了重要指导。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污,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