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成安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成安

成安县:刘金仓县长一线督导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0日下午,政府县长刘金仓实地督导二中改扩建、富康智能新兴产业园等重点工程建设。县领导刘正国、王金岗、张保伟,经开区书记程学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县第二中学,刘金仓县长认真察看了学校整体布局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改扩建规划,并实地调研了学校周边环境改造情况。刘金仓县长指出,二中改扩建项目是今年学校建设工程之一,对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学位供给,解决大班额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牵头责任部门要按照设计方案,加大教学楼、食堂、报告厅等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学校周边路网改造、渠道治理等工程要认真研究,全面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尽快启动实施,切实改善学校周边环境。

在富康智能新兴产业园施工现场,刘金仓县长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计划安排和推进中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刘金仓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经开区及各责任部门要派专人盯现场、盯进度,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做好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形成产业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