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下午,肥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刘亚洲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良好开局。必须认清形势,坚定拼经济、抓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二季度好于一季度,高质量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必须突出重点,勇夺双过半、半年红的高分答卷。要加力突破招商引资,跳出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用好用活市场化、社会化的招商手段,切实提升招商工作实效。要提速攻坚项目建设,高效抓前期,攻坚抓推进,前瞻抓谋划,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切实稳定工业运行,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提质增效。要持续恢复促进消费,主动作为打好促销费的“组合拳”,全方位丰富促销活动、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必须奋战奋进,扛牢铆足劲、加油干的责任担当。要压实各级责任,县级干部带头冲锋,各镇各单位“一把手”扛牢第一责任。要完善推进机制,不过夜、强闭环,持续跟踪督导,推动末端落实。要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激发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