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4月21日,市科技局在科技中心召开了邯郸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市税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县(市、区)科技部门加计扣除工作分管领导,科技政策助企“帮帮团”成员和省级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邯郸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服务攻坚行动方案》,对加计扣除培训服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企业在研发活动管理、研发费用核算归集、研发和财务人员的协同配合、风险防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

  靳远新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理解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全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提质增效、再上台阶。二要严密组织实施。县(市、区)和服务机构要搞好配合,准确摸清加计扣除政策应享底数,做到政策宣传无死角、辅导帮扶无盲区、企业享受无遗漏。三要确保服务实效。服务机构要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服务,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诚意真心帮扶企业,切实解决企业研发费用难以归集的痛点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