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永年区赴安徽合肥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带队赴安徽合肥开展精准招商,先后考察对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就有关项目进行洽谈合作。 

  在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马洪广一行考察了荣事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长丰县中?企业服务平台、荣事达双创?学、品冠 E 家科技住宅展厅,并同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副总裁张会军等举行座谈。会上,马洪广介绍了永年区基本情况,他说,永年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发展厚实、市场活跃,正在成为广大投资者青睐的热土。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是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传统家电企业向物联网智能制造创新型企业转型的典范。希望双方在合作建设产业基地项目上达成共识,永年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推动双方在精诚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张会军对马洪广一行来荣事达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荣事达通过“双创”理念,走出了一条轻工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双方合作,有助于永年紧固件等产业集聚化、品牌化、平台化、智能化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力促合作落地实施。 

  在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马洪广一行参观了企业内燃车间、箱体车间等生产车间,并同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陆勤四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合力叉车公司、永年区宣传片。随后,马洪广介绍了永年区基本情况和紧固件、物流等产业发展优势。他说,永年紧固件、特钢等产业基础厚实,区位交通优越,市场主体活跃,特别是当前非道路移动机械上档升级、新能源替代等方面市场需求旺盛,和合力叉车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接洽,实现互利合作。陆勤四表示,永年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越,合力叉车公司将适时到永年进一步考察对接,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知名物联网智能制造自主品牌企业,是全国领先的智能家电家居场景化全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产品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