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农村公路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4-21
  (邯郸日报记者谢国英)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按照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我市2023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一季度工作取得良好开端,超额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我市民生工程交通部门任务为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提升工程890公里(含民生实事631公里),一季度任务目标为农村公路建设开工64公里。截至3月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开工133.2公里,为计划目标的210%;提前完工58.1公里,完成投资2.3346亿元,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一季度目标任务。
  市交运局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局领导带队,分组、分片对各县(市、区)进行督导考核,开展实地调研,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破解销号,持续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农村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