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邯郸(北京)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推介对接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1
 

  2023年4月18日上午,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邯郸(北京)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推介对接会”在北京园博大酒店举行。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张春枝、邯郸市二级巡视员王晓涛致辞;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会长王恩森、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郑军旗出席会议;邯郸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以及各区县的主管领导,邯郸企业代表,在京商贸物流企业代表共130多人参加推介对接会。 

  推介会上,邯郸市投资促进局、武安市政府、永年区政府、邯山区政府、冀南新区主管领导分别对域内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做了详细介绍,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物流、中国物流集团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业务情况,交流了与邯郸市物流产业现状相适应的合作发展机遇。 

  邯郸位于晋冀鲁豫四省交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的区域中心城市。“一小时经济圈”可覆盖四省13个地级市、10万平方公里、7000多万人口,是京津冀联动中原的物流枢纽城市、环渤海辐射中东部的重要门户城市,具有联通四省的区位优势、坚实完备的产业基础、定位精准的发展目标和便捷优越的投资环境。通过此次推介对接会的举办,政府与物流企业双方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共谋合作、着力推进邯郸市物流产业的发展。 

   下一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将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合作,促成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物流项目落地,助推邯郸市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共同促进邯郸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