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市领导高和平出席邯郸经开区在广东系列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广东开展系列招商活动,举行邯郸经开区(佛山)家电产业招商推介会,促成9个优质项目签约,拜访对接多家知名企业。市领导高和平,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敬超,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张存良,美的制冷邯郸公司总经理祝琴华,美置服务集团战略拓展中心北部片区总经理汪鹏程参加活动。 

  高和平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完备、市场广阔,精品钢材、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532”现代产业体系,是邯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美的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美的的影响带动下,今天又有9个相关项目即将签约,这是邯郸与美的精诚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邯郸市委、市政府和邯郸经开区一定会像支持、服务美的一样,支持、服务其他企业的发展,努力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经常到邯郸走一走、看一看,品味邯郸文化,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邯郸经开区在推介中说,邯郸经开区位于市主城区东北部,区位独特,交通优势明显,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与市主城区融为一体的开发区,先后建成国家火炬计划新材料产业基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4个国家、省级发展平台,是一片开放创新的投资热土。近年来,邯郸经开区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了高端白色家电、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两高两新”四大主导产业,先后引进了一批全球500强、国际知名企业和央企国企,发展势头强劲。区领导重点推介了高端白色家电产业相关情况,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前来考察对接、洽谈投资。邯郸经开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实现共赢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还共同观看了邯郸市宣传片及经开区与美的集团合作纪实宣传片,美的邯郸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祝琴华,佛山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盈特集团董事长区学斌分别作了发言。9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广东便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恒乐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崭亮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井田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元始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科鸿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 

  市领导高和平及邯郸经开区一行还到美的库卡智能制造工业园、片区改造重点项目北滘和佑医院、美的置业总部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同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等事宜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