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房管局

市房管局督导调研永年区住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下午,市房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守信同志带队到永年区督导调研住房保障工作,局住房保障处、保障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永年区住建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及2023年住房保障工作的汇报,随后到惠和苑保租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惠和苑保租房项目是列入2023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任务目标中的开工项目,督导调研组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度安排,对永年区住建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促区住建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最后,刘守信同志强调,住房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一是加快手续跑办。对列入今年任务的项目,要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早启动开工。二是严格资金管理。上级下达的保租房中央补助资金,要根据实际工程进度拨付使用。三是加强政策落实。要在租赁补贴发放、公租房申请等各项业务工作中,切实贯彻上级有关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