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受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21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4月19日,河北省对荣获第十四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优秀作品奖的作品和获奖作品创作生产单位进行表彰。由我市选送的纪录片《太行号角》、广播剧《廖承志回太行》、豫剧《郭隆真》、歌曲《邯郸味》等4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市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奖。 
  据悉,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合优势资源、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团队,按照“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的“四式工作法”,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打造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这些获奖作品是近三年来全市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的成果,能够更好地激励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反映时代进步和人民心声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