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邯郸市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进度的公示(2018年10月)

发布时间:2018-10-22

  邯郸市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进度的公示(2018年10月) 

    

  根据全省2018年10月底前“交账清零”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扭住问题整改不放松,违规问题整改进度明显加快。特别是市长王立彤组织专题调度会议并对磁县县委书记进行约谈,9月28日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出“要较真碰硬,10月份务必完成”的重要批示以来,相关区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包联、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攻堡垒、啃骨头、解难题”攻坚专项行动,截止10月20日,全市161个饮用水水源地违规问题,已完成147个,(完成率为91.3%),还有14个未完成。未完成的违规问题按类别分,工业企业3个,生活面源污染11个。按照县(区)分,磁县11个(其中工业企业3个、生活面源污染8个),峰峰矿区3个(均为生活面源污染)。现将161个集中式饮用水违规环境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公示如下,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环境举报电话:12369   0310-3111103 

 

 

10月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