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工人剧院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及疏散逃生的能力,2019年12月10日早上8:30分,邯郸市工人剧院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剧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演练过程中,通过1号厅发生火情模拟消防应急疏散:临时指挥中心立即按预定方案执行,命令警戒组、灭火战斗组、安全疏散组、安全疏散组按照各自职责分头行动,员工第一时间有序疏散观众撤离现场,并进行灭火自救。全体员工在门前广场进行了油槽灭火试验,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了灭火器使用常识,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消防水带铺设及使用技能,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邯郸市工人剧院是我市重要的公共活动场所和大众文化娱乐中心,活动频繁,人口密集,是邯郸市和丛台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单位。剧院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经常采用多种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今后剧院将采取多种形式,经常化、常态化地把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娱乐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