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教育局

我市运动员获冬季国际聋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季军

发布时间: 2019-12-18

1214日,北京时间8:36分,在意大利举办的冬季国际聋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市馆陶籍运动员赵月月获得单板平行回转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登上了听障奥运会领奖台。这是本届世界冬季听障奥运会举办期间,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取得的第一块奖牌,实现了残疾人体育运动的突破。

1212日—21日,第十九届世界冬季听障奥运会在意大利松德里奥市举行。我市有9名运动员随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参赛。来自邯郸市经开区的王璐璐获得该项目的第五名,在此前已经进行的比赛中赵月月还获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第四名,来自临漳的杨斌获得男子单板平行回转第六名。

赵月月,2002年出生于馆陶县王桥乡赵齐固村,有听力残疾,在馆陶县特殊教育学校就读。20183月,参加邯郸市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入选河北省集训队。入选后她训练刻苦,成绩提高很快。20192月获得全国残运会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平行大回转2块金牌,入选国家队。

(来自邯郸广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