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投资促进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投资促进局

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带队到浙江省杭州市招商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带队在浙江省杭州市招商,并实地考察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洪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自动仓储、生产车间等,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巨星集团销售总监郑海燕首先对巨星集团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洪广认真听取介绍,并介绍了邯郸乃至永年钢铁产业情况,他说,邯郸钢铁产量高、品类全,永年区位优越,全区支柱产业之一紧固件产业链条完善、配套完备,物流网络辐射全国各地,具有发货速度快、发车频次高、运输成本低等比较优势。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杭叉集团,作为专业从事叉车生产、销售的大型集团制造企业,如在邯郸特别是在永年布局建设生产销售基地,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他还诚邀巨星集团负责人带队来邯郸和永年进行考察、共商合作。 

  郑海燕对马洪广一行来巨星集团考察表示欢迎,她表示,邯郸市特别是永年区资源禀赋丰富,比较优势凸显,和巨星集团合作契合点多,希望双方后续保持密切沟通,寻求合作契机。 

  据悉,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国际化大型制造企业集团。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杭州巨星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杭叉集团是专业从事叉车等物料搬运的大型设备制造企业集团,跻身世界叉车企业第8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