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长陈涛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上午,永年区长陈涛先后深入到金力电池隔膜、永旭电子汽车线束、安可达建筑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李洪魁,有关区直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陈涛强调,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乡镇和项目业主,要紧盯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建设任务分解到天、落实到人,强化施工管理,严格标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环保关,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二是凝聚部门攻坚合力。工业园区、发改等部门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围绕项目建设现场、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协调联动,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洒水抑尘、卫生保洁、绿化美化和精细化打造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区政府督查室和发改局,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巡回检查、跟踪问效,确保既定工作落地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承担任务,自我加压,自找差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落实,确保在下半年全市项目集中观摩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