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中国一冶设备检修公司邯郸项目部 开展煤气中毒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6-29
  邯郸日报(赵会彬)为进一步预防项目发生重大煤气中毒事故,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国一冶设备检修公司邯郸项目部按照年度应急预案演练计划,开展煤气中毒应急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模拟了施工现场发现一名作业人员煤气中毒,联保人员立刻通知项目部应急指挥小组,应急指挥小组立即启动煤气中毒应急预案,救援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首先,救援人员佩戴空气呼吸器关闭煤气阀门,利用担架将中毒人员抬到通风区域,并紧急开展抢救;同时,联络小组联系医疗机构说明情况,第一时间将中毒人员送到医院救治。通过本次紧张有序的演练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人员的组织能力、配合能力和救援能力,也增强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验证了项目部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