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魏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第八中学教育教学大整顿动真格,不走过场

发布时间:2022-11-18

  自11月4日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魏县第八中学全面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教体局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结合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学校“一训三风”,勇于揭短亮丑、不怕刺痛,努力在重基础、抓培训、强管理、提质量、建队伍、优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不走过场。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与层层谈心谈话,全体教职工边学边省、边学边剖、边学边改,矢志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接续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美丽篇章。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题学习。 

  及时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级部主任参加的专题部署会和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研究部署全校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即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教体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层层谈心谈话,全体教职工讲真话、讲实话,交流思想,触动灵魂。

  截至目前,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县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委书记苏雷芳、政府县长高巍在全县教育教学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规定篇目。组织网络(程序)知识点测试三次,印发工作简报2期。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顿重点 

  制定魏县第八中学《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教育教学大整顿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对象范围和步骤措施。成立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担任组长,业务副校长担任副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部主任为成员的教育教学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主管业务副校长兼任,具体负责教育教学大整顿活动牵总和日常工作。

  三是狠抓典型案例,深化晋位突破。 

  狠抓教育教学大整顿过程中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充分利用微信矩阵、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方式,大力推介宣传在教育教学改革、廉政教学等方面涌现出的正面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目前,各级部先进典型人选正在积极准备中。之后,将通过魏县第八中学公众号进一步推介宣传。反之,对在大整顿中应付了事、敷衍塞责、不收手不收敛的反面典型,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开展警示教育,违规违纪的将严肃处理。

  通过大整顿,全体教职工在拼搏竞进、创先争优上,充分点燃激情,以奋起直追、改天换命的一股劲,横比晋位、纵比突破,以结果定奖惩,以成败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