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专题调度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处室、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局领导郑少东参加会议。

  侯有民指出, 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扩大内需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务实措施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为推进项目落地和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侯有民强调,项目建设是明年水利工作的重要支撑,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研究政策机遇,全方位、科学、合理谋划好项目前期工作。要深入一线现场调研指导,加强沟通协调和争跑力度,力争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项目进入省、市重点项目规划。

  侯有民要求,要成立前期工作专班,盯紧重点项目的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对接协调,积极与省水利厅、设计单位沟通,科学合理规划,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前期工作推进步伐。要压紧压实责任,各项目牵头处室单位,要着力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的难题,确保项目落地落实,以项目建设推动水利发展成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惠及广大群众。

  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属有关单位,各工程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