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妇联深入一线督导调研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充分掌握我县美丽庭院建设现状,找准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和庭院经济发展路径,1116日,县妇联主席贾晓红带领妇联全体干部,深入大辛庄乡小辛庄村、苗辛庄村、马河村等,就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在小辛庄村、苗辛庄村,贾晓红主席实地察看村庄美丽庭院建设情况、户容户貌、庭院特色等,对村里评选出的美丽庭院示范户亲自授牌、挂牌,进一步增强示范户荣誉感,并鼓励示范户再接再厉、常态保持,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村民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实现“一家带百家”的示范效应,推动美丽庭院建设以点带面、成方连片。
  在马河村,县妇联走访了手工插花小院等经济庭院,贾晓红主席对妇女群众充分利用农闲时间巧手持家、勤劳致富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紧密联结村内20余户手工插花小院、进一步发展壮大庭院经济,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魏县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发展庭院经济为突破口,为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增颜值、提内涵、添后劲,以美丽庭院一域之光为乡村振兴全景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