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5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省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局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重点工作完成等情况汇报,研究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县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水利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兴水利、惠民生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系列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要求,坚决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精神,压紧压实责任,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对在建项目按照“全覆盖、无盲区、底数清、情况明”要求逐个进行排查,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到“一项目一台账、一工程一清单”,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巡察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好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整改,扎实做好水利系统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洺河系统治理、娄里水库、马头分洪道等项目前期,提升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防洪排涝能力。要深入开展全域治水,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巩固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成果,加快完成城乡居民生活水源置换工程扫尾,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快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和稳步回升。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对照年初任务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水利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