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复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陈学民到复兴区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陈学民一行到我区调研民族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建方,区委书记李少锋参加。

  在区实验小学和民族团结园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两带多节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区“一带一片”全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调研组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根基,推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进机关、乡镇、学校、企业、社区、连队等场所,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