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决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于2023年5月28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7

  (邯郸日报)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了讲话,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厚望,令人无比振奋、充满力量;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系统部署了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就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使全省上下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决心、鼓舞了斗志。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定》等文件,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邯郸贡献。要深入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发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对省委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系统研究谋划,逐项实化细化,加快推进实施,狠抓末端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5月28日召开。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市信访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紧抓住“事要解决”这个关键,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常态化开展接访约访,坚决落实首接负责制和包联责任,一盯到底、一抓到底,推动信访积案清仓见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