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政企同心谈”企业座谈会 
尽心尽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以一流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7

  (邯郸日报)5月25日,市长樊成华在峰峰矿区主持召开“政企同心谈”企业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尽心尽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活动。

  “今天把各位企业家请来,就是想面对面倾听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有哪些困难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有什么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座谈会伊始,樊成华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金隅太行、武彭炉衬、畅通装备制造、华信特钢、裕行陶瓷、健研电子、邯郸方特、中捷医疗器械、德鹏机械设备、三泰胶业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技术创新、用地用工、金融服务、产品销售、环保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樊成华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责成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认真研究,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纳入台账管理并想方设法加快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樊成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加速蝶变,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邯郸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奉献。新形势带来新机遇,希望企业家们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力创新创业创造,以创新理念抓转型,以开放胸怀强合作,以工匠精神提质量,以绿色低碳促发展,以安全生产守底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多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担当尽责、主动靠前,为企业壮大搭建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落实惠企政策、解决发展难题,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樊成华还到华明智慧物流项目现场和裕行陶瓷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鼓励企业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精准对接龙头企业开展合作,向科技要效益,靠管理促发展,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