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到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调研时强调 奋力开创稳中快进跨越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1-10

  (邯郸日报 记者常雪平)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邯郸新闻传媒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启动“美丽邯郸”慢直播活动。

  杜树杰主持召开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强调要讲政治,把举旗定向放在首位,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热潮。要重发展,以成本核算、绩效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积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要创品牌,把品牌做强做亮,进一步激发新动能,增强软实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要保稳定,把安全稳定作为工作底线,认真抓好刊播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带队伍,始终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团结、勤俭节约、廉洁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稳中快进、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市级新闻传媒中心,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