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魏县车往镇:精神引领方向实干振兴乡村

发布时间:2022-11-10
  (邯郸日报 李日昭)走在魏县车往镇村间,党旗飘扬,流动显示屏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等一句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掷地有声、催人奋进,车往镇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纲领耀中华。中心志坚定,伟业定到达”。车往镇望水源广场上,车西老年秧歌队最近的节目由扭秧歌变成了党的二十大诗词朗诵会。
  “党的二十大提出要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休闲体育场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更加美丽和谐的乡村。”车往镇党委书记杨帆说。
  魏西村组织村民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并先后5次与种桃、种梨大户举行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我们村的产业会越来越好。”魏西村党支部书记申瑞奇说。
  “党的二十大看了吗,今年收成怎么样,冰箱里有没有肉,过冬的衣服准备好了吗?”小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苗志军带领两名驻村工作队员入户帮扶,帮助群众收玉米、打扫卫生、聊家常,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分享交流。
  精神引领方向,实干振兴乡村。车往镇正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