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馆陶以学促干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7
  (邯郸日报记者李文科通讯员郝立翠)连日来,馆陶县通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党员固定活动日”、远程教育平台、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形式,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馆陶落实落细。
  该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述和新思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责任上落实落细,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体现到“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
  接下来,馆陶县将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转化为全县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