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临漳党员干部研修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日前,临漳县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漳落地落实。
  开班式上,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到学用相长”谈体会,一起交流共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了良好条件,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