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众志成城全力应对 群防群控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9

  自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管好一片区域、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这场全民参与的阻击战中,充分彰显执法部门的使命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铸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按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要求,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出入人员及车辆排查、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工作。

  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责任担当,坚决守好卡口这个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精准科学防控,按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疫情防控要求,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