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牛颖建,党组成员陈新、靳禄兵、马光瑞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平、市领导李书平及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调研走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决定,并对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五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王进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思想上始终高度重视,不放松、不懈怠、不麻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王进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催人奋进,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传承奋斗精神。
  王进江要求,要认真按照倪岳峰书记的指示,结合市委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统一,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加强立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化民主政治建设,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切实把地方组织法最新精神、最新要求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确保行权依法、履职有据,持续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