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开展“悦读邯郸——悦读二十大邯郸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近日,在东方广场红色智慧书屋,“学习强国”邯郸学习平台特邀宣讲员张永平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涉县井店镇二街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李晨海带领十余位村民在依次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社区,居家上网课的二十三中学生汪明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部以“悦读邯郸”经典诵读活动为抓手,在全市组织开展“悦读二十大邯郸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智慧书屋、农家书屋、主题公园等学习阵地,充分发挥道德模范、邯郸好人、最美家庭、青年文明号等先进人物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邯郸落地见效。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以“悦读邯郸”诵读活动为抓手,在全市深入开展“悦读二十大邯郸向未来”诵读活动,持续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中小学生、离退休老干部、农民逐字逐句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