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磁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2-11-07

  (邯郸日报记者李艺璇通讯员崔岩)连日来,磁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身强大动力。

  磁县县直各单位通过专题会议、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行动力。磁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今后及未来五年工作,坚持‘财随政走、政令财行’,强化交账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用实干实绩彰显财政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
  磁县社区改革管理中心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磁县心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华增亮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倡导靠前服务,以改善社区民生和激发社区活力并举,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抓好社区建设管理,打造美丽和谐社区,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该县以26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以“微宣讲+文明实践”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20余场次。在田间地头、公园广场,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小课堂”“小马扎”“小庭院”“小公园”等灵活多样的宣讲形式,用“大白话”讲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准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往基层一线,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磁州镇北来村村民陈文忠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想到如今的日子越过越好,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