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邯郸市举办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内审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推动全市检验检测机构良性发展,8月16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内审员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石家庄质标质检技术服务中心张国兴老师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内部审核工作的基本概述、工作策划、程序方法、基本技巧、报告编制、常见问题和后续措施等。市内主城区机构40位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其他各检验检测机构内审员、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或从事质量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300余人参加同步的线上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内审人员的岗位能力,为有效实施内部审核,充分发挥内审对质量管理体系自我检查、完善的功能, 

  推动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