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馆陶县举办“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书画笔会

2020-11-2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馆陶县举办“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书画笔会,来自我县百余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兴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尽展风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幅笔力遒劲、雄浑厚重、契合主题的书画作品,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递深情,一字一世界,一笔一精神,书画爱好者们以书画创作的方式展现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对优秀文化的传承发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书画笔会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提升了馆陶书画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了新时代冀鲁门户花园城市、新型装备制造集聚城市、商贸物流枢纽城市建设进程。书画爱好者们表示,通过以文会友,书画传情,相互切磋交流,积极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城乡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