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区领导杨涛召开区委办公室系统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涛主持召开区委办公室系统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办公室全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档案馆、区接待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紧密联系区委办公室系统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宣讲。要求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职责定位,狠抓落地落实。
  杨涛要求,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从班子成员做起,从科级干部做起,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要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结合各自科室工作,进一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以学增干、学用相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提升“三服务”水平的重要助力,真正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立足办公室“参谋部”“指挥部”“协调部”的职能定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各项新理念、新思路、新任务和新举措,主动上前,先行一步。特别是要围绕《建议》中提出的“十四五”时期要办好的290多项实事,其中五中全会新提出的132项新实事,深入调查研究、全力统筹协调,切实掌握工作主动,保障好区委高效运转、推动上级决策高质落实。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早着手、详谋划,围绕明年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切实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从严要求,真抓实干,锻造能力作风过硬铁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全方位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任何时候都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切实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要保持吃苦耐劳的作风,尽心竭力、任劳任怨,忠于职守、默默奉献。要保持事争一流的作风,对每一项工作,都不能有应付思想,必须对标全市、乃至全省最高标准,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切实为推动肥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