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区领导卜炳献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卜炳献到区融媒体中心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宣传部、广电台、网信办、文广旅局、文联、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肥乡分公司等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卜炳献强调,这次全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抓实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抓好学习,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多角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卜炳献要求,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地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