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肥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清彬与邯济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清彬到邯济铁路肥乡客运站与邯济公司副总经理刘绪彬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围绕邯济铁路肥乡客运站开通工作涉及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区住建局、区交通局主管负责同志,邯济公司技术部部长陶连明、肥乡维修段段长张月星等参加对接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清彬介绍了肥乡区撤县设区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通优势,人口聚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金田阳光小商品城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投入运营后货运、客运需求情况,希望邯济公司对肥乡客运站开通工作给予支持。
  邯济公司副总经理刘绪彬首先感谢肥乡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邯济公司肥乡段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积极帮助肥乡区推动客运站开通运营。刘绪彬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肥乡客运站开通前各项工作流程,预计造价,以及运营模式等。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沟通,加强合作,确保肥乡客运站尽快实施,为肥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座谈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清彬一行现场了解了肥乡站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