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6-23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专项巡察生态环境治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二军,局四级调研员、局党组巡察办主任刘孟学,局大气处、督察处、机动车处、执法支队、应急监测处、机关党委、扬尘办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二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刘孟学同志主持。
  会上,张二军指出,全面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处室要充分认识到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
  最后,张二军强调,一是各相关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件件办理有着落、条条整改有效果”;二是要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市委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是我们工作的弱项、缺项和漏项,因此问题整改不能只做“照单全收”这种形式上的表态,而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接受,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参照比对、时时自警自省。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三是各相关处室要严格整改期限和责任人,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严明整改纪律,并及时将进展情况报至局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