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铁门关市工信局局长郭涛来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铁门关市工信局局长郭涛,副局长张浩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肖宏韬参加相关活动。
  郭涛一行先后到汉光重工、美的制冷、中建材发电玻璃、派瑞氢能等重点企业,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区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郭涛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看到了一个改革动力足、创新活力强、发展动能强劲的经开区,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好思路学回去,把好经验带回去。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领域、更广空间、更深层次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
  经开区方面对郭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两地都面临着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铁门关资源丰富,与经开区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两地党政多交流、人才多互动、民间多往来、文化多融通,持续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东西部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党政办、经发局、创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