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
张才出席

发布时间:2022-09-05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9月2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出席。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张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入开展全领域全方位隐患排查整治,把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作为集中攻坚行动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全面做好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要立行立改,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坚决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开展联合执法,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敢于动真碰硬,强化执法通报,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形成强大震慑。要坚持条块结合,健全包联督导台账,分行业领域开展专项督导和综合督导,确保集中攻坚行动效果。同时,要扎实开展分类培训,着力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及避险意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