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专题专栏->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邯郸市财政局 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发布2023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的公告(邯财非税〔2023〕6号)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成果,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接受社会监督,我们编制了《邯郸市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邯郸市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邯郸市执行的河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邯郸市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标准、执行期限和资金管理方式等,要严格按照《目录》中注明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缴。收费项目在执行中发生变化,将根据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的调整,及时调整并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1.邯郸市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邯郸市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邯郸市执行的河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4.邯郸市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邯郸市财政局  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