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通告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告提示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就近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来源:邯郸市疫情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10-23

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就近核酸检测的

温馨提示 

    

  尊敬的外地来邯客人和居民朋友: 

  欢迎尊贵的客人来到古城邯郸观光旅游,欢迎外出居民回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方便大家就近核酸检测,推荐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找附近核酸检测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外地来(返)邯郸人员,应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就近选择核酸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出来之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助力疫情防控。 

  二、微信搜索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在授权共享手机位置信息-选择“便民服务”-“核酸检测机构”-选择“附近机构”可查看本市核酸检测机构分布情况。 

  三、检测后建议使用“河北健康码”查询检测结果。 

 

  附:操作步骤示例。 

 

  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3 

 

  操作示例:第一步:微信首页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核酸检测机构”选择附近机构 

     

      
 

 

   

  第三步:放大地图点击选择核酸检测机构蓝色图标,查询检测机构详细信息,点击下方“去这里”,可以查询具体线路,选择合适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