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通告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告提示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主动申报涉疫地区旅居史的通告

来源: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1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主动申报涉疫地区旅居史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疫情已涉及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是1031日,我省新增9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也是为了他人安全,是我们每个的法定义务。近期扬州、北京等地都人员未按相关规定主动报告涉疫地区旅居史、致使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受到了法律惩处。 

  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时了解国内疫情动态,外出旅游、出差、探亲归来时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特别是近14天以来,有石家庄市深泽县旅居史人员,或有其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发现阳性病例的县(市、区)旅居史人员,与各地公布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医学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因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鼓励广大居民朋友们对身边具有以上情形的人员进行上报,互相监督、群防群控。 

 

  邯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