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控动态

河北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迅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布后,河北省立即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安排,务必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积极主动、迅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全省各地立即行动、坚决落实,即日起集中隔离满5天的密接人员转为3天居家隔离;正在居家隔离的次密接人员解除居家隔离;已经划定的中风险区取消,不再划定中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的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没有疫情的地区不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目前,各地正在全面梳理现行措施,逐条对照国家要求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