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专题专栏->三农专栏

河北农业大学杨敬辉老师到我市魏县开展水产养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7
 伴随着我市魏县河渠水网工作的不断建设,魏县内原有的废弃坑塘经改造蓄水后逐步开始发挥有效生态效应,源源不断的黄河水通过生态引水工程进入到魏县水网体系中来。 

为更好地提升废弃坑塘改造后的经济效益,提升坑塘有效利用率,2月17日,邯郸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借助魏县农广校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机会,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杨敬辉老师到魏县开展水产养殖专题讲座。此次水产养殖技术管理培训班,面向村两委干部、种养大户等当地能人,通过技术直接面授的方式对于广大高素质农民扩展发展思路、打破发展瓶颈起到了很好地引导作用。此次培训班,杨敬辉全程站立讲授,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风格,让广大参加培训人员能够对于坑塘水产养殖有更为直观的印象,很多学员在参加培训会就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通过此次培训,对于引导魏县当地能人利用河渠水网开展坑塘水产养殖,提高水网利用率,发挥更大生态效应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结束培训后,杨敬辉还实地查看魏县当地坑塘养殖开展情况,与养殖场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养殖情况,为养殖场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



来源:市水产技术推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