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三农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三农专栏

【县区】 邱县 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3日上午,邱县举行高素质农民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农广校校长石龙主持,副科级领导郑金峰、河北工程大学教授蒋子春和150名学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为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郑金峰强调,高素质农民培训是进一步提升农民的综合素质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农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提高水平,为家乡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蒋子春教授为大家全面详细讲解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主要工作措施,力争早日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农业农村。

此次培训为线上线下融合班,分为课堂培训、实训参观和线上学习三个环节,共计15天。旨在通过培训补齐产业升级的短板,培养壮大守纪律、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加快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来源:邱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