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专题专栏->三农专栏

我市5家单位入选2022年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14

   近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布2022年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名单,我市开发区义保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馆陶县翟庄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成安县鹏瑞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永年区喆兴蔬菜专业合作社、大名县新丰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生产基地入选。

  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相关要求,督导入选基地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质量安全把控,做好日常和应急条件下蔬菜产品供应,保障北京市场蔬菜“日常供得稳、应急有保障”。 

  前期根据省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2022年河北省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冀农发【2022】122号)要求,经开区、馆陶县、成安县、永年区、大名县等8个县,组织了蔬菜生产基地的初审和实地核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有供京蔬菜基础、基地规模集中、生产经营相对成熟、质量安全水平较高的原则,进行了推荐上报。经专家评审、京津冀三地农业农村部门按照程序研究审议,认定天津市天民蔬果专业合作社7家基地、河北省昌黎县嘉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 

  63家基地为2022年环京周边蔬菜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