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市城管支队->决算

邯郸市城管支队2014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9-08

             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机构职责、决算情况的说明 

      我支队承担着全市23条主干道、5个出市口的市容市貌管理,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宣传牌、灯箱、电子屏幕等户外宣传的设置管理,夜景亮化设施的管理监察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违法建筑监督检查等职责。支队核定全额事业编制245名,现在职人员202名,下设5个机关处室,7个直属大队。现将2014年决算情况公开如下: 

      支队2014年度上年结转和结余437.43万元,本年收入2394.4万元,本年支出1899.3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32.49万元。其中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上年结转和结余298.43万元,本年收入2394.4万元,本年支出1884.9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807.9万元。2014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上年结转和结余139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14.4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24.59万元。(后附详表) 

      

  收入决算总表 

  支出决算总表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 

  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决算汇总表